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

現階段的股市,左側交易好還是右側交易好?

回答這個問題,找出什么是左貿易,什么是右貿易,他們的優點和缺點是什么,他們適合什么樣的人。不管采用什么方法,只要你可以自由地使用它,它有可能獲得在股市豐厚的回報,交易每筆交易有什么優點和缺點的左側和右側。當然,完美的做法是在底部買入,在頂部賣出,這是利潤最大化的,而且幾乎不可能,因為沒有人能准確預測趨勢的頂部和底部。

必瘦站(SEHK:1830)在香港,澳門,中國內地經營連鎖纖體美容店。剛過去1年,本地各行各業受社運及疫情打擊沉重,但必瘦站卻實現13%業績增長,到底集團業務有何投資價值呢?

第一個問題,什么是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。不管是左側還是右側工作都是一個相對企業而言的,那么作為參照物是什么,在誰的左側或者進行右側交易呢,答案是一段發展趨勢的最低點或者最高點。當買賣操作的股票出現在左低或高點是交易的左側,造成兩人:一個在左邊是低買,賣高點的左側,這是交易成功的左側。另外一種是在高點左側買進,低點左側賣出,這種操作是失敗的左側交易。

必瘦站(1830)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,股東應佔溢利按年增13%至3.6億元。每股盈利32.2港仙,派末期息29港仙及特別息5港仙,總合派息比率為106%。

同樣,當買賣股票發生在一種稱為右手交易的趨勢的右側時,右手交易也很容易理解。有兩種結果: 一種是在低點的右邊買入,然後在高點的右邊賣出。另一個失敗將遭受上操作的右側損耗低賣,高點買權。

雖然美容行業於疫情下曾短暫停業,但必瘦站(1830)於六月底發佈2020財年全年業績,收益仍增長4%,至12.4億元、純利仍然相當理想,錄得3.6億元。

第二個發展問題,既然左側交易和右側交易信息都可以通過運用企業成功,為什么還有人虧錢呢。答案很簡單,人的本性發展都是趨利避害的,很多人往往由於缺乏企業股票的相關理論知識,只是憑著自己感覺和經驗不足或者聽從別人的建議來炒股。一旦企業股票市場處於一個不斷上漲的時候,往往會認為中國股票還會繼續上漲,而一旦公司股票大幅下跌的時候我們就會擔心低點之後還有更低。這種追漲殺跌的失敗操作,是大多數人容易犯的錯誤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從市盈率處於虧損的股票甄選好公司股票?

為什么股票價格會圍繞價值波動?

到底股市更高利潤的平衡是好還是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