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

鍋包肉怎麼做好吃

什么是最好的在世界上吃的肉?東北人的答案一定是鍋裏的豬肉!可見鍋包肉的心髒東北狀態,充滿對東北感情咬,然後鍋包肉的醃制或不辦?做鍋包肉要注意自己什么呢?鍋肉一定要醃制,鍋肉是東北菜,鍋肉醃制之前味道比較多,鍋肉一定要炒兩遍才能出鍋,色澤飽滿,外表看起來像小櫻桃,裏面酥脆嫩嫩,味道有點酸酸甜甜,簡直是人間!其實鍋包肉有好多種方式制作教學方法,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在裏面加番茄醬,一定要進行最後加,配上鍋包肉的湯汁,想想自己都要出現流口水了!

即食餸菜包內有各款已經預先烹調好的滋味家常菜,只需翻熱懶人包便可享用健康美味的住家菜,適合生活忙碌但又注重健康的你,立即上big big shop訂購!

做鍋包肉要注意什么?做鍋包肉的時候就需要豬肉,但是一定要選擇裏脊部分的,裏脊肉非常的嫩,其他五花肉做出來就難免油膩,口感不太佳,切豬肉的時候,切的厚度大概就是三毫米或者四毫米的樣子,這是成品外酥裏嫩最至關重要的一步,一定不能太厚,這裏有一個小竅門,刀拍打肉,肉吃起來才會更加的嫩滑。

在制作之前將肉醃制,這樣可以去除肉的氣味,而不影響味道。雖然做鍋包肉必須要進行醃制,但是也不能通過直接醃制,在醃制時間之前我們一定就是要把肉沖洗幹淨,這樣可以做出來的鍋包肉會更加的美味。炸鍋包肉前一定要沾幹澱粉,少量沾勻,避免過多,影響效果。油炸時,切記不要把一堆肉放在鍋下,一定要分開,否則會變成一大塊,不好吃也不美觀。

鍋包肉是東北的名菜,不亞於東北的酸菜了,老人小孩兒都可以吃,肉片外酥裏嫩,配上濃濃的鍋包肉湯汁,香味撲鼻而來,濃濃的味道讓你上癮,其他的菜都很遜色了,可以找一些辦法把這道美食學會,在家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輕輕松松的做一道,家人都可以解解嘴饞,真是享福了!

相關文章:

煮糯米的技巧有哪些?

冷面要泡多久我們才能煮?怎樣的冷面才算好吃?

蒸粉蒸肉要蓋保鮮膜嗎?粉蒸肉的粉是什么粉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