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

廚房紙巾的小妙處

廚房紙巾因為不同材質堅固,吸水力強,又不影響容易出現破損,很多家庭主婦會用它來吸附水分和油脂,也能用來進行阻擋熱油的噴濺,非常簡單方便。廚房用紙除了擦拭還有什么用處?廚房紙巾和普通的紙巾比起來,因為更加的寬更大,且更厚,蓬松性好,和普通的紙巾比起來吸水和吸油性效果更好,且吸水後不容易爛,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廚房中的吸水吸油及家居清潔之用。你可以用它來擦拭爐灶、抽油煙機,也可以拿來擦幹洗過的餐具。吸水吸油的使用范圍更廣,比如做菜時為避免水與油鍋炸出來,可以先用紙巾吸幹或者擦拭一下,新炸出來的食物感覺太油膩,也可以用廚房紙巾吸掉一些過多的油,這樣就不會太油膩。

準備高品質的廚房用品是炮製美食的第一步,big big shop有齊各種輕巧耐用廚房用具,無論是讓你入廚更簡便的廚房小物,還是廚房電器,網上購買自然更方便!

一起來了解一下吧!,充當臨時蒸布,如果家中沒有蒸布,可以把廚房紙巾鋪在蒸籠底部,因為廚房紙巾具有透氣的特性,蒸過的饅頭或包子就不會因為滴下的水變得濕濕黏黏而影響口感。保鮮蔬果,很多人會用報紙包裹蔬菜,防止鮮味流失,但是報紙上的油墨很可能會沾染到蔬果上面,吃下對身體也不好,用廚房紙巾包裹也能達到保鮮的效果喔!另外,做生菜沙拉時,生菜清洗後先用廚房紙巾擦幹其表面的水分,生菜的口感會更清脆。

鎖定魚,海魚的味道,如果用清水沖洗後,因為不同的滲透壓,導致魚味流失,廚房毛巾可以幫助鎖定海魚的味道。剛買回家的魚放進冰箱前,廚房的紙巾折成小塊狀,用硬邊的魚角部分刮去剩餘的紙巾,減少魚腥味。

4軟化頑固的汙垢冰箱裏若有滴落的湯汁或食物殘渣,經過冰凍會變硬,形成難以去除的頑固汙垢,直接刮除容易刮壞冰箱。把廚房紙巾弄濕,塗在汙垢上。等待汙垢軟化,輕松去除。去除熱湯上的油脂,用廚房使用紙巾包覆冰塊,迅速從湯的表面滑過,油脂會因為市場遇冷凝固被廚房以及紙巾吸走,輕輕松松公司就能實現快速有效除去浮油。

相關文章:

廚房用具如何清洗

廚房用具如何配置擺放

廚房不同材質的木砧板介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