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

自制面膜肌膚健康靚麗

  
  
蜜蜂蛋白奶粉面膜
  脫脂奶粉一茶匙、蜜蜂一匙半、生蛋白一個。將奶粉、蜜蜂混合,再加入蛋白,攪勻後厚厚地塗在臉上約10~15分鍾。一定要選擇脫脂奶粉,以免奶粉中脂肪含量較高,皮膚營養太多無法負擔。該面膜具有收縮毛孔、深層清潔皮膚的功用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?整個療程是無痛的,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,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。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,水潤。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,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。 。
  小黃瓜泥面膜
  具有美白、消炎的作用。准備小黃瓜2~3條,化妝棉2~3條,保鮮盒一個。把小黃瓜磨成黃瓜泥後裝入保鮮盒放進冰箱,再將化妝棉沾濕後敷在臉上。但應注意必須選用封閉式保鮮盒,否則小黃瓜泥會變質。
  薄荷蛋白面膜
  能改善油脂分泌,增加皮膚彈性。取生蛋白一個,薄荷一茶匙,脫脂奶粉一湯匙。把蛋白、蛋薄荷與脫脂奶粉混合均勻後塗在臉上約15分鍾,再用溫水洗幹淨。但應提醒各位女士一句,敷臉的時間不宜太長,否則臉會感覺緊繃且幹幹的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?整個療程是無痛的,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,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。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,水潤。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,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。 。
  綠豆粉面膜
  取綠豆粉一包。在敷臉前先塗些化妝水,再將紙巾敷在臉上,紙巾上先要挖些可以呼吸的小洞洞,再搽上綠豆粉,幹後一撕就下來了。值得注意的是,要選用研磨細致的綠豆粉粒,脆弱的皮膚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。該面膜可清熱消毒,治療青春痘。
  蜜蜂檸檬面膜
  取生蛋白一個,蜜蜂一小匙,檸檬半個,面粉適量。把所有的材料混合攪拌成膏狀塗於臉上,敷完後再睡覺效果更好。但應注意一點,一定要把敷在臉上的面膜清洗幹淨,因為檸檬中含有感光素,否則感光素殘留在臉上照到太陽,會產生光敏效感,變成黑斑。該面膜可消除因陽光紫外線造成黑色素沉澱而產生的斑點,有美白的作用new beauty 脫毛好唔好?整個療程是無痛的,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,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。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,水潤。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,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。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