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

胃酸過多會引起什么症狀?胃酸過多有什么危害?




 胃酸過多會引起什么症狀?胃酸過多有什么危害?胃酸、吐酸水不可怕,輕視胃酸、吐酸水的症狀真可怕!因此,患者胃部不適,如胃酸、吐酸水,必須重視。胃酸過多會導致胃潰瘍、十二指腸潰瘍、反流性食管炎等。病人不應該忽視它。及時治療,消除後患。胃酸過量有什么危害?

胃酸過多會引起什么症狀?

一、燃燒心靈:燃燒心靈的症狀是胃內酸性內容物反流,刺激食管粘膜引起的胸骨後灼熱感。一般來說,它還伴隨著不同的痛苦症狀,如疼痛症狀。

二、燒胃:燒胃的症狀是胃酸分泌過多,或者胃粘膜對酸的敏感性增加。通常患者會感到胃部不適或胸悶的症狀,甚至會出現嘎嘎等症狀。

三、吐酸水:吐酸水是人們常說的反胃症狀,是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胃內酸性容器反流引起的症狀。據長沙慈濟醫院胃腸醫師介紹,一般伴有功能性消化不良、慢性胃炎、反流性食管炎、胃潰瘍、十二指腸潰瘍等胃腸疾病。

胃酸過多有什么危害?

【1】引起胃潰瘍:胃酸過多,胃粘膜被胃酸消化腐蝕,引起胃腸穿孔。

【2】引起反流性食管炎:胃酸增加、胃粘膜損傷、水腫、出血、胃炎、消化性潰瘍、反流性食管炎等酸性疾病,胃健康受損,影響食物消化吸收,難以保證人體健康。

【3】引起十二指腸潰瘍:胃酸藥物過多會腐蝕胃,吞咽酸、反胃、吐酸,甚至引起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嚴重後果不容忽視。

【4】慢性胃炎:主要是胃內容物反流入食管,刺激食管粘膜引起的炎症。

精選文章:

胃酸有什么症狀?反胃酸該怎么辦?

頭部銀屑病的誘發因素是什么?

銀屑病不能吃什么?

乾癬の治療には何が必要なのでしょうか?

銀屑病患者如何避免病情惡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